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鑫飞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插片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电动插片机(XFX-288)
电动插片机(XFX-288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2电动插片机(XFX-288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6 12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电动插片机(XFX-288)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XFX-288

“电动插片机(XFX-288)”详细介绍

  鑫飞翔公司应广大客户要求,结合当前工厂人员短缺,招工困难的情况,最新开发出手动电动两用插片机!机器结合了电动插片机和手动插片机的优势与一身,电动操作时!操作简单,片数可设定,计数准确,到达预定片数自动停止,无须人手扶置线包。在插片过程中如有异常,出现卡片等情形,自动停止送片。停电时!又可手动插片,无须另购手动插片机,既节约了成本,同时又为工厂出货争取了时间。
  
  机器外体採用优质国标钢板,特殊电镀工艺,造型美观大方,机体内部全部採用进口日本日立钢材,真空热处理后精磨而成,经久耐用。
  
  郑重承诺:本公司所售插片机一年内免费上门服务!保修期外只收区零件费!不计人工!!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